LAFFIS

挖出太阳

《才不是网恋奔现》14

14.





  



刘泽明又开始作妖了,事情发生在金泰亨和田柾国在微博发出合照之后的第三天。


他突然又在自己直播间里阴阳怪气,一下子说自己厌恶捆绑,一下又说做人太高调容易翻车,跟他前一分钟说的话题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再结合这个时间点,马上就有人反应过来他可能是在针对金泰亨和田柾国,于是他的直播间又被冲了。


大部分人都在说刘泽明虚伪,每次都只敢做谜语人,说他就只能靠攻击别人这种下作手段搏流量蹭热度,也有一小部分支持他的人表示他说的东西也不是没有道理,这些人认为捆绑和故意卖腐才是真正的虚伪。


金泰亨和田柾国完全没把刘泽明这种莫名其妙的攻击放在心里,只觉得这个人太无聊了,连他俩的平台负责人都跟他们说不用理会。


之后的几天金泰亨和田柾国照常直播,直播间里也确实混进来了一些看热闹甚至是找茬的人,只不过他们都当作看不见。


结果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刘泽明他自己突然翻车了。


锤他的是他的女朋友,准确来说是他女朋友们的其中一个。


女雷神今年大一,是刘泽明的第一个女朋友,她搜集了刘泽明几乎所有的聊骚、劈腿的聊天记录和相关的佐证材料,发了一个九宫格的长图微博,文字功底扎实且逻辑清晰,看过的人无不佩服。


半天时间不到,刘泽明脚踏五条船、无缝连接、软饭硬吃、撩粉睡粉、不做保护措施且逼女方吃药等“光荣事迹”传遍了全网的各大平台。


雷神之锤无法逆转,下午刘泽明就发了声明,全文避重就轻胡言乱语,结尾不咸不淡地道了个歉,然后宣布以后不再直播。


田柾国进房间的时候金泰亨抱着个手机看得正起劲,他走过去揉了揉金泰亨的头发,瞟了一眼手机上的内容,“还在看呢。”


“真没想到他玩这么大这么花,真替这些女孩子感到不值。”金泰亨感叹道。


田柾国圈住金泰亨就着他的手机看了两眼刘泽明事件的最新的动态,“他现在也算是恶有恶报了。”


金泰亨点点头,“那倒也是。”


“别想他的事了,今晚一起播吗?”


“当然,今晚玩个新游戏吧。”


“都听你的。”






.





.





.







田柾国没想到刘泽明还会再联系他。




【鸽咕:JK哥.....〔可怜兮兮.gif〕】


【JK:?】


【鸽咕:呜呜呜呜所有人都把我拉黑了,只有你还跟我说话.....】


【JK:........】


【鸽咕:我有件事要跟你说!】


【鸽咕:[群聊的聊天记录]】


【鸽咕:[群聊的聊天记录]】


【鸽咕:[群聊的聊天记录]】


【鸽咕:[群聊的聊天记录]】


【鸽咕:JK哥你看!】


【鸽咕:虽然我现在陷入了风波里,但是我是被陷害的,有人看我直播数据和势头越来越好眼红我才搞出这么一出!】


【鸽咕:你看看这些聊天记录,我可以摸着良心说,他不是什么好人,我很怀疑害我的人就是他!你千万不要被他骗了!】


【鸽咕:〔可怜兮兮.gif〕】




刘泽明转发过来的那些群聊记录无外乎就是不知名的两个人或者几个人之间你来我往的爆料信息,中间也穿插了很多图片,而这些人讨论的内容田柾国连看都不想看下去,因为全都是造谣金泰亨的言论。


在这些众人皆醉他独醒的“正义使者”的口中,金泰亨才是那个城府颇深、人品堪忧、私生活混乱、满口谎言的人。


然而这些所谓的爆料,大部分都是以“据说”、“我听说”、“我有一个朋友说”为开头,完全没有实证支撑,图片也都是一些不知道什么来路的群里聊天记录的截图。


刘泽明这是狗急跳墙了吗?田柾国此刻也有一个疑问,刘泽明到底为什么这么针对金泰亨呢?他们两个人明明没有什么交集啊。


【JK:你怎么这么关注他?】


【鸽咕:因为我怀疑就是他在背后搞我!】


【JK:为什么会这么想?】


【鸽咕:我猜.....可能是因为他想跟你一直捆绑下去,然后之前我不是跟你合作了吗?我们合播的数据不错,可能就是因为这样他才看不惯我。】


田柾国无语到差点笑出来,他真的不知道刘泽明的脑子里是什么结构,是该说他太天真还是说坏水太多已经进了脑了,完全不能理解他是怎么得出这样的结论。


说到底还是脸皮厚不愿承认自己的错误,以及想要推卸责任吧。


田柾国想了一下,给刘泽明回了一条信息。


【JK:知道了。】


【鸽咕:总之JK哥你可得多留个心眼,说不定下一个被搞的就是你了。】


【JK:好的,我会转告他的。】


【鸽咕:谁?】


【JK:V啊。】


【鸽咕:?】


【鸽咕:????????】





之后刘泽明再发什么田柾国都直接无视了,因为金泰亨邀请他组队排位了。


在这次直播的时候,他们双方的直播期间突然出现了大量的新账号,并且在微博、游戏论坛等平台也突然冒出了很多不知名账号,这些账号的共同点就是它们都发布了爆料信息,内容跟刘泽明之前发给田柾国看的那些基本差不多,还多出了一些攻击田柾国的内容。


在这些图文发布后的几分钟内就已经引来了一大批吃瓜群众,就在吃瓜群众正闷声看得起劲的时候,图文突然被全部删光了,大家正纳闷呢,没过多久爆料又重新被发出来了,只不过内容突然变得跟之前的不一样了。


不仅聊天记录的对话不一样了,还多出了很多新的料。


爆料的内容总的来说,就是把之前刘泽明身上发生的事件往金泰亨和田柾国的身上统统套了一遍。


田柾国被直播间的粉丝提醒了,他上微博看了一眼,然后把刘泽明今天给他发的那些黑金泰亨的聊天记录拼了长图发了出去,配文是一个问号。


马上就有人跟着田柾国的脚步晒出截图,证明那些账号最开始放出的爆料跟刘泽明转发给田柾国的那些一模一样,直接就暴露出了刘泽明在这次爆料事件中的参与度。


因为刘泽明之前的黑料并没有到热度消散、被世人遗忘的程度,这一下瓜田里直接炸锅了,吃瓜群众越来越多,很快就有一大批金田两家的粉丝闻讯而来,她们分析了爆料账号发的那些图片,发现全都存在或多或少的PS痕迹,于是粉丝们团结起来制作了长图进行反驳。




【大脸猫爱吃鱼:好大的脸啊,以为自己是什么啊人家为什么要搞你哈哈哈哈】



【普信男女远离我:普信男,鉴定完毕。】



【JK你是我的神:说实话 KV的合播效益远超他之前和JK的合作好吗 他自己一开始都在抱JK的大腿啊 到底哪里来的自信说人家故意要搞他....】



【我的的小老虎:V:你哪位?】



【天气好热吃西瓜吧:我还记得上次lzm作妖,取关V什么的,我明明记得V根本就没关注过他哈哈哈哈,真的想说句“你跟谁俩呢?”】



【电子小狗:对对对!我也记得,拜托根本不熟,一看就是故意挑事才搞这个取关的动作,我上次气死了!】



【小心翼翼靠近你: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傻的攻击方式,处处都是漏洞,真的有被蠢到哈哈哈哈哈】



【你猜我猜不猜:妈呀笑死我了,怎么会有人在准备背地里搞事之前提前把造谣的内容发给正主看的呀(破涕为笑)】



【路人1号:哈?这个鸽咕不是之前翻车那个男主播吗?他在干嘛?想拉同行下水吗?】



【知情人士:据我所知是lzm找了个小公关公司想要倒打一耙,没想到找到了这么个业务能力很差的哈哈哈哈,搞不好他还被骗了钱呢】



【路人2号:有知情人?快放料!磨多磨多!@知情人士 】



【知情人士: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搞这么一出,有这时间和精力不如想办法洗一下自己之前的黑料,不过我觉得也洗不了什么哈哈哈哈】



【路人3号:不是.....这图片P得太假了,连我这种路过的人都看出来不对,时间线都是乱的】



【有阴谋快跑:妈妈快看 这里有大傻子(doge)】



【xx精神病医院主治医师:他这种症状多久了?】



【麻辣小虾过敏体质:怎么想的啊 看下来全都是你来我往的对话 搁这儿搞捡手机文学? 这种料都好意思放出来吗?】



【周一不想上班:毫无实锤也好意思买推广啊 钱多到没处花?不如想想之后干点啥 毕竟名声都臭了】



【辣鸡K4终于发货:吃瓜吃得我想笑 怎么会有人上赶着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啊】



【奶奶你的K4专辑有物流了:听我说谢谢你 因为有你 我被反向安利了JK和V这两个主播 长得真尼玛帅啊】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爆料者:最新情报,图文都是lzm找的营销公司帮他做的,他私下发给JK的是第一版,看那个聊天内容,没有挑拨离间成功,他估计就想把JK一起搞了,营销公司就做了第二版图文(带上了JK的料),结果各种账号联动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把第一版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七七很气气:@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爆料者 ?救命啊 这是什么大傻子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区聊着聊着画风又走偏了。





【小兔压小虎:说真的 是在护内吧 J那个K】



【路人1号:这主播有义气啊,一看就是非常信任自己的兄弟,所以没有被带跑偏。】



【豆腐脑甜的还是咸的:我看是信自己老婆吧(doge)】



【KV的妈妈:呜呜呜呜今天也是为崽崽们的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



【无脑甜饼快砸我:嘿嘿...嘿嘿嘿...有点好磕】



【兔子就吃窝边草:噫 小情侣的气息】



【KVisreal:既然这样 就借楼安利一下我的CP啦(doge)(以下省略300字安利文案)】



【你可爱的祖宗:爱了爱了 为了你们的爱我变成狼人模样🤤】



【不管男的女的漂亮就是老婆:这都不磕 这还不磕吗?那我自己磕 磕拉了啊🥹】


事情发酵之后的第二天又有账号在游戏论坛发帖,一些营销号也开始联动,塑造了一个JK伙同刘泽明一起背刺V、被发现之后JK过河拆桥的故事。


这一次没有放任何图片证据,直接说是刘泽明和JK之前线下见面的时候一起谋划的。


其实这一步根本起不到什么力挽狂澜的反转作用,不过还是引起了不少的猜测和讨论。


本来直播平台之间就是竞争关系,对于一些阴谋论爱好者来说这个爆料里说的事也不一定完全不可能发生,有些人自然就把这个爆料当成了刘泽明的“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想分裂你跟JK吧,还挺低级的手段,属于垂死挣扎了。”林华美说罢嗤笑了一声。


“这也许就是开弓没有回头箭吧,一旦开始了就只能硬着头皮走到底了。”金泰亨看完刘泽明这一系列的操作,被蠢到无话可说。


“没事,他翻不起什么浪的,放心。”


林华美根本没把刘泽明这事放在眼里,金泰亨自然也不会被困扰。


挂完电话,金泰亨去看田柾国几分钟前发来的未读信息,刚看了两眼他马上就拨了个语音通话过去。


“你认真的吗?”


“嗯。”


“真的没关系吗?”


“我考虑清楚了。”


“好。”


挂完电话的十分钟之后,田柾国的微博账号更新了一条图文,图片是一张营销号发的猜测是他在背后想要搞臭金泰亨的言论的截图,文字就是简单的一句话。


“我为什么要攻击我男朋友?”


这条微博刚发出去,评论区一刷新就冒出了上百个人。





【爱吃萝卜爱吃菜:啊?!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KV的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方案不通过不喝可乐:我靠!公开了?!】



【路人1号:原来是情侣啊,那鸽咕闹这么一出真的很尴尬耶。】



【虎兔童话:你们果然是一对啊啊啊啊!】



【棉花tangtangtang:我真的huis@¥%#:/】



【一呼百应去吃饭:呜呜呜谢谢谢谢开饭了开饭了】



【KVforeve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CP世最甜:啊啊啊啊是真的是真的 我直接炸成天边的一朵烟花啊啊啊啊啊】



【路人2号:是炒作吗?】






金泰亨给田柾国发去询问的消息,这次收到了秒回。


【🐯:怎么隔了这么久才发?】


【🐰:问了一下平台,他们没什么意见,我才发。】


金泰亨思考了一会儿,他回了田柾国一个表情包,然后打电话跟林华美沟通,对方的态度也跟田柾国那边的差不多,挂了电话之后,金泰亨点开了微博,然后编辑了一句简短的文字发了出去。


“宝,周末吃火锅还是麻辣烫?@R-JK”


显然,这又是一枚重磅炸弹。




【遁地小女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官宣了?!】



【宇宙无敌麻辣烫:啊啊啊啊啊,虽然但是,我投麻辣烫一票!】



【KV的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梦想成真了!快快快快开直播!妈妈想听你们的爱情故事!】



【KVforever:呜呜呜我呜呜呜呜我不行了我真的好幸福】



【路人1号:我操???】



【我选芒果布丁:好般配好般配 狠狠的磕到了】



【火锅中毒者:火锅火锅!这么大的喜事当然要吃火锅庆祝了!】



【路人2号:真的假的啊?是在炒作吧?】



【考研闭关中:几天不上微博,发生了什么?这是我能看到的官宣吗?】



【路人3号:现在这个流量时代,炒作也无所谓吧,人品没问题就行了哈哈哈哈】



【路人4号:热搜过来的,有没有人给科普一下?】



【洋葱姜片:别管我了 我真的会流泪】



【戴上狼人面具:我精神状态挺好的啊(变成猿猴)(抢夺路人的香蕉)(飞入丛林)(在藤蔓中荡来荡去)(在藤蔓中荡来荡去)(在藤蔓中荡来荡去)(在藤蔓中荡来荡去)(高声吼叫)(高声吼叫)(在藤蔓中荡来荡去)(高声吼叫)(在藤蔓中荡来荡去)(高声吼叫)(在藤蔓中荡来荡去) 】




田柾国连发了好几条信息过来,金泰亨还没来得及看,就接到了来自他妈妈的电话。


“妈......”


“宝贝.....啊,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你能给妈妈说一下你刚刚的.....微博吗?”


金泰亨差点忘了消息莫名灵通的金妈,现在也顾不得这么多了,他先是把这几天发生的事大致说了一下,然后才说出重点。


“妈,我对他是认真的,我们现在都在做直播,你也看到了,很多人都盯着我们,所以我们两个的事迟早要被大家知道的,我不想以后被人拿这件事来做文章,反正我们问心无愧,所以就想.....”


电话那头的金妈沉默着,金泰亨的心也就这么提着,这是上次跟父母坦白之后的第一次通话,金泰亨其实是不敢联系父母,也不知道对于他和田柾国的事还能再说什么。


“哎.....没事的宝贝,你想要公开,就公开吧。”


金泰亨吓了一跳,“真的?!妈,你怎么.....”


“你喜欢他,对吧?”


“嗯。”


“那喜欢一个人又有什么错呢?”金妈的语气依旧像平时那样温柔。


金泰亨忍不住鼻子一酸,“妈......”


“遵从你的心,不让自己留下遗憾就好啦。”


“那....那爸那边,他怎么说.....”金泰亨控制不住地颤抖起来,他现在非常激动,说话都有点结巴了。


“其实之前你跟我们坦白之后,我跟你爸也聊了很多,过程我也不多说了,反正结论就是,我和你爸都知道这并不是一个能分对错的事情,毕竟人的感情怎么可能三言两语就说得清楚呢?我们又有什么权利去替你们做选择呢?”


“我们能感觉到你是认真的,那既然你做出了决定,我们也会尊重你们的决定。”


“妈,我真的.....”金泰亨后面的话梗在了喉咙里,怎么都说不出来。


“没什么大不了的,别怕宝贝,不管你是喜欢女孩或者男孩,都不影响你是我们的儿子。”


金泰亨忍得很辛苦,才没有让自己哭出来,事情的发展比他想象的顺利太多了,他从没想过能这么快得到父母的理解和支持,此时此刻他真的百感交集。


“谢谢妈妈.....”


电话那头突然变成了金爸的声音。


“泰亨啊,我都知道啦,没事,别害怕,勇敢面对自己的心就好啦。”


金泰亨咬着牙没让自己呜咽出声,他擦了擦涌出眼眶的眼泪回应道:“谢谢爸爸,真的谢谢。”


“一家人别说这种客气话啦。”


“放心吧,啊对了,有空带那个男孩子来家里吃饭啊。”金妈又抢回了通话权。


“啊?”金泰亨正擦着眼泪呢,又被吓一跳,这是什么剧情展开。


“既然在认真谈朋友,那见见面也正常呀,我们又不吃人,别怕!”


“好吧好吧,不过我还是得先问问他。”


“好~”


“那......妈妈我现在先办点事,之后再跟你说哦。”


“好,你先去忙吧。”


挂了电话,金泰亨才真正地松了一口气,他坐在那里缓了好几分钟才消化好目前的情况,然后重新拿起手机给田柾国回了信息。


【🐯:我爸妈叫你去家里吃饭呢。】















直播平台方面私下里买了推广,把金泰亨和田柾国官宣的相关内容推到了文娱榜的热搜第一,不过也并没有要长时间保持的意思,因为霸榜太久的话就太不自然了,点到为止最好。


金泰亨和田柾国的微博账号还有直播平台账号涨了很多粉丝,一波热度还没过,KV的CP粉们自发地搞了很多大额的转发抽奖活动,很多还都是不限圈的,于是又吸引了很多人参与,相应的tag热度又被推了上去。


刘泽明引起的一场闹剧,本意是为了害人,最后的结果是两个直播平台和金田两个受害者获了利,可谓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白白成了广大吃瓜群众的谈资。


对于之后的直播安排,直播平台方面没有什么表示,并没有刻意要求金泰亨和田柾国趁热打铁像其他那些情侣博主一样拍摄情侣内容,这也和他们目前的想法不谋而合,毕竟他们又不是靠情侣内容吃饭的。


几天之后田柾国跟金泰亨合播了他们官宣后的第一场直播,观看人数明显暴增了很多。


“他加班,可能要等一会儿,我们先随便聊聊吧。”田柾国跟观众互动道。


弹幕基本都在问他们两个人的恋情。


“我们?啊......”田柾国卖了个关子,“等他来了我们再说这个吧~”


“最近出的新人物技能真的花里胡哨,都给我整迷糊了。”


“下周就进入期末的复习阶段啦,可能直播频率会变低一些了,先跟大家说一声哦。”


“今晚吃了什么?我今晚吃了饺子。”


田柾国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地说了十几分钟,金泰亨终于上线了。


“来晚了!抱歉抱歉。”连上麦之后金泰亨一边道歉一边快速上号。


“没事,你慢慢来。”


金泰亨开了一个大乱斗的房间并把田柾国邀请了进去,今天他们两个使用的是捆绑了情侣关系的账号,看着也算应景了。


两边直播间的观众互喊亲家并且不停地相互串着门,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今天全都在问我们怎么在一起的。”金泰亨看了几眼弹幕,问道。


田柾国买完装备之后仔细看了一下弹幕内容,“很多人说咱俩是网恋奔现的成功典范。”


“啊这个我就要解释一下了,我们其实不是网恋奔现哦,至于是怎样的一个过程,大家自己细品吧哈哈哈哈。”


弹幕也都是一大片的“哈哈哈哈哈”,紧随其后的就是的对他们确定关系过程的猜测。


整场直播下来,两边直播间的礼物数刷新了平台历史直播数据的记录,直播间也因为热度太高被推荐到了平台首页和游戏区榜单的第一。


微博KV超话里也出现了很多新帖子,都在认真分析他俩的恋爱细节,有那么一两个帖子甚至还挺严谨,图文并茂分析得头头是道。


直播结束之后金泰亨悄咪咪跑去KV超话看了几眼,然后就出不去了。


“我刚刚去偷瞄了一下,她们真的好有才啊,简直跟侦探一样.....”


田柾国站在阳台上,听着电话那边金泰亨的感叹声。


夜深了,外面变得很安静,夜幕中挂着一轮明月,旁边还有不少散落着的星光,伴着金泰亨的声音,他的心底生出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幸福感,浑身上下好像每一个细胞都得到了满足。


“泰亨哥。”


“嗯?怎么啦?”话被打断了金泰亨也不恼,只是轻声发出疑问。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好开心。”田柾国说话的时候嘴角都忍不住上扬,“我现在觉得自己幸福得有点夸张了。”


就像那天金泰亨告诉他,他得到了金家父母的认可那样,简直幸福到快要爆炸了。


电话那头安静了几秒,然后田柾国听到了金泰亨压低的声音。


“这种话你最好当面跟我说。”


田柾国刚想开口,金泰亨的语气突然又变得可爱了起来。


“我会抱着你听你说的~”


田柾国抬手按在了自己心脏的位置,做了一个长长的深呼吸。


他决定在下一次见面的时候狠狠地亲上去。













评论(5)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